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天河区公安分局举办2020年“工匠杯”警务技能竞赛启动仪式

时间:2020-07-06

图片1

6月28日上午,天河公安分局2020年“工匠杯”警务技能竞赛在分局5楼大会议室隆重启动。市公安局政治部组织处副处长宋玉辉、区公安分局纪委书记于文龙、副局长廖煌彬,政工办主任、工会主席张文豪,以及“工匠杯”警务技能竞赛组委会工作人员、各单位参赛民警和辅警代表共250人参加。区总工会副主席周红云应邀为启动仪式致辞。

张文豪主任作动员讲话,对市局政治部和区总工会相关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次竞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本次警务技能竞赛为契机,借助“上层着力”和“基层发力”,进一步提升分局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带队建促业务;二是要以“十大攻坚战”和“五大战略”为主线,以“一切围绕实战,一切为了实战”为导向,以赛促练,确保练兵成效;三是要在竞赛中发掘和培养一批业务能手和标兵,总结推广一批典型案例和技战法,并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宣传推广。周红云副主席代表区总工会对分局“工匠杯”警务技能竞赛启动表示祝贺,预祝赛事圆满顺利。

启动仪式上,各单位参赛人员神采奕奕、斗志昂扬。裁判员代表和参赛民警代表先后宣誓,表示将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赛场纪律,确保各项赛事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