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棠下街总工会举办2020年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时间:2020-08-31

 

微信图片_20200824155310 - 副本


 

8月22至23日,棠下街道总工会、广州汇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2020年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吸引80位青年职工踊跃参加。市总工会生活保障部二级调研员陈国文、棠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总工会主席曾岱、广州汇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工会主席吕晶、棠下街党工委委员李玉婷等领导出席。

市总工会生活保障部二级调研员陈国文表示:很多青年职工,由于平时工作繁忙,无法顾及或暂时没有找到人生旅途的另一半,希望各位青年职工们借助今天这么好的平台,能在这里尽情地展现自己的风采,在活动中愉快地进行交流,享受结交朋友的过程、收获感情的果实。

青年职工们首先进行自我介绍互相熟悉,通过“乒乓传情”“情景模拟”“漫步人生路”“两人三足”等游戏环节,打成一片,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互相留下联系方式,都表示对本次活动的认可及好评。通过本次活动,让职工们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对他们的关爱及无微不至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