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龙洞街道总工会开展童心夏令营完美收官

时间:2020-08-31

 

1 - 副本

 

8月中旬,由龙洞街工会职工服务站、社工站、来穗中心、华南师范大学三下乡志愿队伍“童”你有约云实践服务队共同举办为期6天的“与党同行,守护来穗小候鸟”夏令营,18名营员和志愿者老师度过美好的时光。

此次夏令营通过儿童自身保护、党史故事、英语绘本三个课程发掘孩子们的兴趣和潜能,培养良好习惯,改善和提高学习方式、生活能力、心理健康,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爱,并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健康快乐的成长。结营仪式中,对表现优秀的小朋友们进行表彰,在欢声笑语中,夏令营完美落下了帷幕。

龙洞街道总工会将会持续关注留守儿童以及更多需要帮助的职工子女,紧贴施工生产和职工群众的需要,积极发挥服务职工、服务基层职能,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创新工作载体,积极牵头做好关爱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