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龙洞街道总工会举办关爱来穗务工人员子女线上夏令营

时间:2020-08-17

微信图片_20200817160148_副本



8月10日,由龙洞街工会职工服务站及龙洞街社工服务站联合举办,龙洞街来穗人员管理中心和华南师范大学三下乡志愿队伍“‘童’你有约”云实践服务队开展的公益线上夏令营在龙洞街社工服务站开营,夏令营在报名之初就收到来自辖区居民、职工的积极报名,共有18名辖区内的来穗务工人员子女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夏令营开展为期6天的公益学习活动,共开设三个课程,一是儿童保护——儿童性教育,案例讲解和科普视频的播放讲解,引导儿童学会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二是党史故事,从辛亥革命到五四运动,党的建立及北伐战争,让营员能够更加深刻地了解党的故事。三是英语绘本,由志愿者老师为营员分享有趣的英语绘本小故事。

活动的举行,有助于职工压力的分担,丰富小侯鸟们假期的文娱活动,同时也增长了他们团结、主动的精神和红色教育等各方面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