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兴华街道总工会召开第五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0-08-31

 

2020年8月兴华街道总工会第五届第一次委员会合照 - 副本


 

8月25日下午,兴华街道总工会召开第五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曾晓东、人大工委主任黄东成、纪工委书记胡玲出席会议。街道企业、机关、社区等共70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街道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与经费审查工作报告;通报了兴华街道总工会2017-2018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整改落实情况。大会按照程序选举产生第五届委员会委员17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名。经过投票,黄东成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梁惠权和陆晓斌为副主席,梁惠权为经审委员会主任,陆晓斌为女职委主任。

最后,兴华街道党工委书记曾晓东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欢迎和祝贺,他表示:相信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和上级总工会的指导下,不辜负广大职工的重托和期望,以全新的姿态,创新的精神,提高工作质效,切实发挥好工会的职能作用,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