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总工会一行到天河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参观指导

时间:2020-10-26

微信图片_20201023103811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1023103815_副本



2020年10月22日下午,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徐传青一行5人到天河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参观指导,就强化工会服务职能、建设职工三级服务体系及打造职工需求服务品牌等开展交流学习,天河区总工会副主席周红云陪同参观。

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徐主席一行参观了职工服务中心办公场地,介绍了中心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中心各项业务进行了具体说明。潍坊市奎文区总工会同仁表示对我区工会建立和完善的区内三级服务体系,形成上下联动工作格局,实现服务体系网络化、全覆盖等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在随后的经验交流座谈会上,双方观看了天河区工会宣传片,就职工服务网格体系、普惠项目、维权服务、文化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潍坊市奎文区总工会对我区职工服务中心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们要进一步密切沟通、深化交流,并借此找差距、补短板,更好地把职工服务工作落深落细落实,打造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的“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