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冼村街道社区小微企业工会联合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0-10-12

冼村街道社区小微企业工会联合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照片_副本



9月24日上午,冼村街道社区小微企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街道办事处六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街道总工会副主席余惠君主持,30名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参会。

会议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广东省镇街、社区、开发区工会联合会建设实施办法》、《天河区总工会关于建设街道重点社区工会联合会实施意见(试行)》和《天河区总工会关于建设街道重点社区工会联合会工作指引(试行)》的有关规定,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程序,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会员代表们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13名工联会委员会委员,等额选举产生3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会员代表大会结束后,当选的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正、副主席各1名、经审主任1名。

街道总工会副主席余惠君对冼村街道社区小微企业工会联合会新当选的委员及经审委员们表示祝贺,并就推进做好街道社区小微企业工会联合会工作提出要求和期许,强调要提升日常工作、突破重点工作、提高整体工作,服务好企业和职工,促进社区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