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致敬逆行者 守护好家园”--员村街道总工会迎中秋贺国庆文艺汇演

时间:2020-10-12

771274089080955505_副本




2020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每个人的生活节奏,城市仿佛被按下了慢进键。但在我们强大祖国和伟大人民的不懈努力下,如今,山河无恙,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我们又重回安稳的正常生活。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感谢最美逆行者、喜迎新生活,9月28日下午,由员村街道党工委、员村街道办事处、人大员村街工委主办,街道总工会、街文化站承办“致敬逆行者守护好家园”——员村街2020年迎中秋贺国庆职工群众文艺汇演在天河都市广场举办。活动共吸引300多名职工群众观看。

文艺汇演活动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下拉开帷幕,参演的有优美典雅的古典舞、旗袍秀,有婀娜多姿的现代舞,也有活力四射的少儿舞蹈,节目精彩纷呈。演员们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用舞蹈抒发喜悦心情,孩子们稚嫩动听的朗诵《盛世中国》,讴歌祖国的强大和繁荣。

本次文艺汇演将团结顽强的民族精神和人民群众的爱国情怀有机结合,受到职工群众一致好评。演出在全体参演人员雄壮的大合唱《不忘初心》中圆满结束。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员村街道总工会主席李清华代表街道祝愿祖国国泰民安、人民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