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沙东街工会开展“您为大家·我帮您家”关爱活动

时间:2020-10-14

微信图片_20201013170548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1013170501_副本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爱护基层扶贫干部的重要指示精神,解除我街外派干部人才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心无旁骛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根据区总工会转发的关于《广州市工青妇组织关于对外派干部人才开展“您为大家·我帮您家”关爱行动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沙东街道办事处、街道总工会于9月23日、9月30日分别前往我街外派干部许兵和郑狄杰家进行登门走访看望。

9月23日上午,沙东街党工委书记杨演锋、街人大工委主任刘军、工会副主席唐自春到许兵家中看望,送上沙东街道办事处及工会对他们一家人的关爱。领导们对他们家庭在兴宁市生活情况做进一步了解,许兵说:“自从我们一家人来到兴宁市,慢慢适应了这边生活,老婆孩子也非常支持我的工作,使我能心无旁骛地投入到扶贫工作当中,如今上级领导到我家中看望,我非常感动,定要圆满完成好收官之年各项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最后工会副主席唐自春为他们送上3000元慰问金。

9月30日上午,街道总工会主席梁永江、工会组织员对扶贫干部郑狄杰的家属进行慰问,送上工会组织对他们一家人的关爱,并对他们家庭成员在郑狄杰前往扶贫后生活情况做进一步了解,郑狄杰妻子说:“自从我丈夫到兴宁市扶贫以来,我们一家人聚少离多,我一个人既要照顾好两个小孩又要兼顾工作,真希望他能圆满完成扶贫工作回归家庭。如今上级领导到我家中看望,这个‘您为大家·我帮您家’关爱活动确实帮助到我们很多,真的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相信我丈夫定能全心全意投入到扶贫工作中。”最后工会主席梁永江为他们送上3000元慰问金。

通过这次开展的“您为大家·我帮您家”关爱外派干部行动,不仅积极响应上级工会的号召,而且能切实加强对外派干部及家庭成员的沟通交流,了解其所思所想和工作、生活等情况,不断激发外派干部的工作动力和热情,让其家庭成员感受到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