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为辖内单位因病去世职工罗付兰家属募捐活动

时间:2020-11-11

913995817623850396_副本



2020年10月20日街道办事处大会场,街道工会开展为辖内单位职工罗付兰家属募捐善款活动。

罗付兰是我街辖内单位区住建园林局临时工,于2019年1月23日突发疾病,经长期住院治疗无效后于近日去世,罗付兰是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在医治过程中支付了巨额医疗费,致使本就拮据的经济雪上加霜。街道及工会领导了解情况后十分重视,指示由街道工会牵头发动爱心捐款活动,呼吁街道及石东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为罗付兰家属伸出援助之手。活动主会场在街道办事处大会场进行,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解囊,20元、50元、200元、300元、1000元....一颗颗爱心,传递着正能量。截止募捐活动结束,两个会场共113人次捐款,募捐善款共12510元,善款有数,爱心无价。此次募捐体现了党和政府、工会组织对遭遇不幸职工及其家属的关怀。

希望罗付兰家属尽快走出伤痛的阴霾,重新树立生活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