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林和街道总工会召开第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0-11-11

微信图片_20201014145730_副本



2020年10月14日上午,林和街道总工会在街道办事处三楼领导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大会由街总工会主席江梦云主持。

会议围绕学习天河区委宣传部下发《关于印发<天河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展开学习和讨论。根据通知要求,街道总工会积极配合并发动宣传;按通知精神,现结合本街实际,通过社区工会联合开展宣传人口普查活动。

会上,工会主席江梦云听取各位委员意见,建议成立林和街道机关工会,成立后能够在加强机关工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工会作用。总结了林和街道总工会现有人员调动情况,指示要求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补选。随后,工会委员共同审议《关于林和街道总工会2020年工作专项经费的方案》的更改方案,最后表决通过该方案。工会副主席龚育慈根据2020年度天河区总工会经费审查的指导方针,要求对辖区内的部分企业工会账户进行经费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