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登山健步走 青春伴我行

时间:2020-11-16


微信图片_20201027175559 - 副本



为加强员工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提高工会职工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丰富职工的精神生活,满足职工的健康休闲娱乐需求。近日,龙洞街道总工会联合街职工服务站组织职工在火炉山“火凤线”开展“登山健步走青春伴我行”登高活动。本次活动共行走12公里,共12位职工及其家属参与。

活动统一由领队带领职工进行徒步,线路全程以山路、水泥路为主,伴有树林陡坡,总爬升约670米,用时10个小时。在活动中,职工克服了体力透支带来的不适和疲惫,但扔能咬牙坚持、互相扶持、互助互爱,最后登上凤凰山顶后合影留念。

参与本次活动的职工陈女士表示,活动举办的非常好,天气凉爽,很适合户外运动,锻炼了自己的体能,希望街道能继续组织。职工林生表示,原生态的登山路满足自己登山需求的同时,也保护了自然,自己十分喜欢。龙洞街工会职工服务站将继续为社区职工提供更多优质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