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天河区总工会成功举办“初秋遇见,一见倾心”大型相亲交友活动

时间:2020-11-11

图片1_副本

图片2_副本

图片3_副本



2020年11月8日下午,由天河区总工会举办的全区工会职工相亲交友活动,吸引了来自天河区各单位的240位优秀青年职工参加。

天河区总工会副主席周红云在活动现场致辞,本次活动旨在传递“幸福天河,爱在天河”,让青年男女朋友在交友中相识,在游戏中相知,为单身青年搭建起一个情感交友、自我展现的平台,从而架起单身青年男女交往的桥梁。希望各位青年职工们借助今天这么好的平台,能在这里尽情地展现自己的风采,在活动中愉快地进行交流,享受结交朋友的过程,收获感情的果实。

参加活动的职工们通过“你好,朋友”“桃花朵朵开”,“人气女神”等互动游戏环节,加深印象,并逐步熟悉。现场气氛非常热闹,温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互相留下联系方式,都表示对本次活动的认可及好评。通过本次活动,让职工们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对他们的关爱及无微不至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