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天河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服务天河公安心理调适课程圆满结束

时间:2020-11-06

图片1_副本

图片2_副本

图片3_副本



11月3日,由天河区总工会组织,为公安干警带来一场《情绪调节及正能量提升实操课》。课程内容丰富有趣,减压又实操。人民警察是社会上的特殊群体,他们身上肩负着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崇高使命,承担着高刺激、高对抗、高危险的工作,他们心理健康尤为重要。

课程从情绪按摩操开始:“拉拉你的耳垂,耳垂代表觉察,捏捏你的脖子,脖子代表信念,揉揉你的肩膀,肩膀代表责任……”,在天河区总工会聘请的专业心理讲师—邱凤老师的引导词中,唤起大家的激情与对自己身体的觉察。课程中,邱老师讲述了许多调整情绪的实操方法:如蝴蝶拥抱法,多一些拥抱,可以分泌催产素,可以使人更快乐,更减压。

最后,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希望这群优秀的警官可以在日后的生活继续中积极向上,拥抱压力,快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