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天河南街道总工会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时间:2020-11-16

陈英晖同志 - 副本



10月26日,为迎接广州市第33个环卫工人节,天河南街道总工会对辖内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站的职工开展了慰问活动。

活动中,街道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英晖同志详细了解一线环卫工工作、身体状况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配备情况,感谢他们在特殊时期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环卫工代表表示,天河南街是天河商业核心区,人流量多且集中,环卫工作压力很大。加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环卫工人们工作量倍增,起早摸黑做好城市容貌保洁,付出了辛勤的汗水。随后,街道总工会为一线环卫工送上米、油、免洗抑菌洗手液等慰问品和防疫物资,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这份贴心的礼物。

环卫工人始终以“最美劳动者”的荣誉称号守护着城市的清洁,筑牢疫情防控的“环卫防线”,街道总工会将继续走向一线,关爱一线职工,让环卫工人真切地感受到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