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车陂街道总工会开展“凝心聚力 奋勇前行” 主题活动

时间:2020-12-23


12月11日下午,车陂街道总工会组织全体工会干部开展“凝心聚力奋勇前行”主题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基层工会干部及职工代表共70人观看影片《夺冠》。

该片是一部充满着爱国主义情怀的电影,讲述了40年来中国女排闪耀世界排坛的故事。让我们重温那段激动人心的历史,看得每一位工会干部热血沸腾、热泪盈眶,随着剧情的跌宕起伏一起鼓掌助威、一起欢呼啦喊。中国女排,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几代中国人的情怀,就像印记一样深深地烙在我们心中,她已超越比赛本身,鼓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奋发图强的雄心壮志,今天中国的强大包含有太多“女排精神”!

通过观影的方式大力弘扬女排精神、凝聚工会力量。观影结束后,大家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积极发挥工会干部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加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真正做到为职工服务、为企业和谐、为经济加油,为祖国繁荣昌盛、实现中国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