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冼村街道总工会联合开展2020年“宪法 宣传周”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29

冼村街道总工会联合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 副本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近日,冼村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司法所、应急办、综治办等部门,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在盈嘉花园西门举行冼村街2020年“宪法宣传周”宣传咨询活动。街道普法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街道总工会委员,街属各科室(线口)负责人及社区居委会主任,法律顾问在现场摆台开展咨询活动。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街属各社区居委会司法专干及义工在活动现场附近开展便民服务、派发宣传资料,并组织社区附近的企业单位职工、群众有序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咨询、派发法治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向职工群众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现场解答职工群众提出的法治相关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咨询踊跃,派发宣传资料及宣传品100余份。活动扩大了“宪法宣传周”咨询日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群众的法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