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天园街道总工会开展空中步道健身户外活动

时间:2020-12-31

IMG_3227 - 副本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鼓励职工走向户外,亲近自然,培育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天园街道总工会在12月22至25日分四批,共组织300名基层工会会员开展空中步道健身户外活动。

本次健身户外活动以越秀公园南门为起点,途径雕塑公园、麓湖公园、聚芳园,全程约6公里。活动当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大家结伴而行,呼吸着户外的新鲜空气,欣赏着周围的公园美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

此次工会活动,倡导了健康、文明、低碳的生活方式,带动了职工的健身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增强职工们的凝聚力与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