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黄村街道办事处机关工会第二次 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2-23

照片 - 副本



12月10日,黄村街道机关工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由街道总工会主席杨育荣主持会议,街道机关干部及会员代表共6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全体会员代表认真履行权利,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候选人进行了投票。经过民主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曾辉等7人为委员的第二届机关工会委员,以等额选举产生了由李波拉等3人组成的经费审查委员会以及由刘小芳等3人组成的女职工委员会。整个选举过程公正、透明化。

新当选的机关工会主席曾辉表示今后在街道党工委及上级工会的领导下,通过加强工会干部的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工会的工作职责,不断增强基层工会的活力,团结和动员广大职工,努力为黄村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