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员村街道总工会联合爱心企业开展房贷知识讲座

时间:2020-12-31

送知识到企业图1 - 副本

员村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在日常走访、调研中了解到,员村街辖区内有很多职工有“安居”了解房贷知识的需求。为普及、加强职工对房贷知识的了解,近期,员村街道总工会、街工会职工服务站联合爱心企业广州良策按揭公司走进广州地铁天河公园站,开展“送知识到企业”房贷知识讲座,共有20多名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在讲座中,老师介绍了房贷的种类、各种房贷的申请条件和办理流程,并结合真实案例详细讲解申请房贷应具备的条件、需提供的资料、个人房贷程序以及个人房贷的偿还方式等等,还提醒职工们在购房和租房时要多加留个心眼,要有戒备意识,不要轻易相信房产中介的游说,如真有需要,可以请教专业人士。在讲解过程中,老师从房贷的基本知识、办理房贷流程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还时不时与职工展开互动积极提问,老师耐心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职工们表示,老师介绍的房贷知识对她们在购房和租房中遇到的问题有极大的帮助,通过此次讲座,不但让他们对房贷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而且还进一步增强职工在购房和租房时保护自身权益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