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沙河街道总工会举办第四届全民运动会

时间:2020-12-31

1 - 副本



12月19日上午,由沙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总工会主办的第四届全民运动会,在天河区高级职业中学沙河校区顺利举办。街道机关各部门、辖区内的基层企业、物流公司以及正在组建工会的企业,共16支队伍,约300余人参与。区总工会二级调研员田穗秋、沙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建华、副主席卢健及街道商会秘书长何创发等领导出席,

运动会设置疯狂毛毛虫、无轨列车、珠行万里及男女混合拔河等四个比赛项目,观众在气势如虹的加油声、呐喊声中,推动着运动员奋勇前进,活力拼搏,让运动会的气氛推向了顶峰,充分展现团队的合作精神。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增进辖内企业彼此之间的友谊,更好的推动沙河街道健康有序的科学发展,沙河街将继续发展、发扬全民联合动起来的精神,为街道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