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兴华街道总工会开展“粤工惠”推广宣传 主题活动

时间:2020-12-31

大合照 - 副本



为推动落实省、市、区总工会要求,全面推广使用“粤工惠”APP,认真研读“粤工惠”相关文件,并结合本街实际,出台了兴华街道总工会“粤工惠”开展工作方案。一是印发街道“粤工惠”海报、单张等宣传资料,在工会职工服务站进行阵地宣传;联合兄弟部门向辖内企业会员派发宣传资料。同时,工作人员向会员们宣传介绍“粤工惠”APP实名制服务平台提供的各项工会福利。二是街道总工会领导带队走访企业,进行面对面的宣传,指导企业工会管理员进行工会组织登记及录入会员信息工作,详细介绍了“粤工惠”平台现有的各项职工服务和会员福利,充分利用平台服务引导企业本级会员进行实名注册。三是推动兴华街“粤工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稳步向前,近日,街道总工会举办了2020年“粤工惠”业务培训班,邀请了街道总工会委员、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干部、日常业务经办人及正在建会企业联系人参会,本次培训班由人大兴华街道工委主任、总工会主席黄东成主持,领导在会上要求以培训的方式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推动基层工会进一步抓紧抓实“粤工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会将继续深入企业开展“粤工惠”平台组织登记及会员录入工作,提高企业职工对“粤工惠”APP的认识,同时提高“粤工惠”APP实名登记注册率,让广大工会会员及时获得各级工会的各项福利与服务,实现真正的普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