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林和街道办事处机关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1-02-04

IMG_7925 - 副本




2021年1月28日,林和街道办事处机关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街道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总工会主席伍重韬,街道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龚育慈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街道机关各部门、社区的57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议按照《工会法》的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林和街道办事处机关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七名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三名委员。龚育慈、王智杰、杨浩晟分别当选街道机关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经审委主任、女职委主任。

会上,伍主席代表街道党工委和总工会向新成立的街道机关工会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牢记工会组织宗旨,充分发挥主力军的作用,认认真真把工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继承和发扬工会组织的优良传统,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思想,关心员工疾苦,倾听员工呼声,反映员工要求,积极热情地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维护员工的长远利益和具体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