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元岗街道总工会向企业工会发放防疫物资

时间:2021-02-20

华驰 - 副本




为鼓励辖内工会会员和单位职工踏实留粤过年,以及协助街道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元岗街道总工会主动出击,对辖内企业工会防疫物资需求情况进行调研,了解到各企业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迅速采购防疫物资,做到精准、及时发放。

1月底至2月初,元岗街道总工会主席郑立言、副主席樊永满先后为辖内14家企业工会送上一次性医用口罩约7万个。并与各企业的工会主席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职工疫情防控措施及公司运营等情况,同时也对各公司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并强调企业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更要进一步做好企业职工的人员管控,加强做好员工的自身防护,做好各办公区域、食堂及卫生间的消杀工作。

各企业工会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元岗街道总工会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及时送来防疫物资,体会到总工会的温暖与关怀。接下来会及时将防疫物资发放到各部门、各生产车间,切实保障职工的安全与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