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黄村街道总工会开启“情暖农民工 留粤过大年”新春行动

时间:2021-02-22

黄村街道总工会开启“情暖农民工·留粤过大年”新春行动 - 副本




2021年2月3日,黄村街道总工会在街道总工会主席带领下,以“情暖农民工·留粤过大年”新春行动慰问形式,上门走访睿轩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鼎熙国讯科技有限公司及锦龙、锦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等10家基层工会,为320名留穗过年异地务工会员送上新春慰问礼包,把党和政府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留穗职工会员手上,让广大留穗职工会员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活动,让外来务工人员就算不回家过年,也能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心,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其中睿轩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的一名留穗职工会员表示“工会真的很贴心,非常感谢工会组织对我们的关爱,送给我们过年大礼包,2021年,我们在广州会更加努力工作和生活,还有会更大力度支持工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