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元岗街道总工会开展 “情暖农民工 留粤过大年”新春行动

时间:2021-02-20


环卫站 - 副本




为配合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留穗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关爱服务工作,广东省总工会“情暖农民工留粤大过年”新春行动正式启动。在省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天河区总工会划拨4万专项经费,为200名异地农民工送上新春慰问礼包。

2月4日,元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为留粤过年的环卫工代表发放119份新春慰问礼包,向留粤过年的农民工朋友致以亲切问候和送上工会“娘家人”美好的祝福。留粤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工会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会积极响应号召留粤过年,并用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护。

接下来,元岗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将陆续走访企业,把“礼包”发放给企业工会留粤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让广大留粤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在“第二故乡”感受到家的温馨,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