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天河区总工会开展为在穗过年的网约送餐员送盆菜的活动

时间:2021-02-10

DCIM(6) - 副本




天河区总工会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按照市总工会“花城有爱在穗过年”关爱行动工作要求,于2021年2月9日为广州野马科技有限公司(饿了么)的网约送餐员送上了100份盆菜,让在穗过年的网约送餐员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为保证网约送餐员吃到暨安全又卫生的盆菜,区总工会迅速地与供应商取得联系并确保所有盆菜均由供应商安排冷链点对点配送,减少中间环节。职工说:看着一箱箱盆菜从运输车冷链柜搬出,纷纷表示安全又放心,都等不及要开炉品尝“年味”。在极不平凡的一年里在穗过年,倍感温暖、团圆感十足、归属感十足。

天河区总工会高度重视关爱行动工作的落实,积极响应有关号召,强化统筹安排,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关爱行动落到实处,送出的是实打实盆菜,提供的是心贴心服务,饱含的是心连心的温暖,让在穗过年的网约送餐员有了“此心安处是吾乡”的归属感,切实发挥工会“娘家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