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林和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迎新年 “快乐健步行”活动

时间:2021-02-22

林和街道总工会开展迎新年“快乐健步行”活动




为丰富职工生活,增强广大职工的健身意识,积极倡导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干部职工之间交流。林和街道总工会在近期举办“快乐健步行活动”的启动仪式,以天河体育中心、广州云道、麓湖绿道等为活动地点,共组织535名基层工会会员开展健步行户外活动。

伴随着大家的欢声和笑语,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大家情绪高涨,精神昂扬,纷纷结伴组队,从天河体育中心东门集中点出发,一路上边交流工作生活的乐事,边赶超身边的人群。沿着体育中心外围跑道,会员们一路欢笑,心情愉悦,欢畅淋漓。

此次健步行活动,使大家放松了心情,身体也得到了锻炼。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运动精神,锤炼坚强意志,塑造厚重品格,实现健康生活理念,以更好的状态和精神风貌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