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员村街道总工会开展迎新春送祝“福”送春联活动

时间:2021-02-04

送春联图1 - 副本




2021年1月15日下午,员村街道总工会、街工会职工服务站、街综合保障中心在员村二横路11号大院小广场,开展“迎新春送祝福送春联”活动,为辖区内广大职工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桌子依次摆开,红纸、笔墨一应俱全,书法老师们各怀绝技,挥毫泼墨,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福字跃然纸上,前来排队领取春联的职工居民络绎不绝。隽秀的书法配上喜庆的祝福,春联一“出炉”,就被现场热情的职工“一抢而空”,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年味,为2021年新春带来了别样的温暖。辖内某职工说,“过去家里过年贴的春联都是市场上买的,死板,没生气。今天听说工会举办现场写春联、送春联活动,一听到消息就急忙赶来请福、请春联,把祝福请回家。”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职工们拿着一幅幅寓意喜庆,饱含祝福的春联喜笑颜开,不停表达着对工会组织的感谢。

本次活动现场共送出上百幅“福”字和对联,不仅装点了各家各户的门楣,将工会对职工的新春祝福送进千家万户,让职工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让辖内职工共同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