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天河区总工会与法律服务团队对接交流并签订法律服务合同

时间:2021-02-09

20210207律所联系人见面会2 - 副本




为突出维权主业、更好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天河区总工会通过签约律师担任我区下属基层工会法律顾问的方式来参与协调化解劳动人事争议纠纷,打造天河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局面。2021年2月7日,我会召开天河工会律师服务团代表座谈会,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维权部部长杨新科和广东启源律师事务所、广东连越律师事务所、广东金轮律师事务所、广东广和(广州)律师事务所等4家律所代表出席会议。

在总结2020年法律服务工作的基础上,我会从广州市工会律师服务团中遴选出22名律师,配备给天河科技园总工会和21个街道总工会,担任新的一年工会法律顾问工作。座谈会上,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代表区总工会分别与4家律师事务所签订了服务合同,并强调在此新年之际,期待接下来一年里服务天河的律师团队能够为各顾问单位提供更加专业、更加出色的法律服务,共同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打造平安天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