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珠吉街道综合保障中心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时间:2021-03-31

DCIM(2) - 副本




3月24日下午,珠吉街道综合保障中心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街道环卫站会议室隆重召开。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徐兴武、综合保障中心主任钟秀芳等出席。来自街道综合保障中心的71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选举大会。

根据《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等有关规定,大会审议通过了《珠吉街道综合保障中心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珠吉街道综合保障中心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并表决通过珠吉街道综合保障中心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

会上,徐兴武同志代表街道总工会对本次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当选的第一届工会委员寄予殷切希望,他强调,保障中心工会的成立,对于鼓励职工开拓创新,勤奋工作,推动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清工会组织的重要性。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工会工作,大力营造相互尊重、团结友爱、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以职工的全面发展,推动工作不断前进;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工会服务保障作用。配合解决好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处理好工会与职工间的关系;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工会服务能力。牢固树立为职工服务的观念,保持与职工的密切联系,尽心竭力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使工会真正成为职工可信赖和依靠的“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