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员村街道总工会“学雷锋,做贡献”送健康到企业

时间:2021-04-09

IMG_20210330_162317 - 副本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育当代大学生民族精神,3月30日下午,员村街道总工会、街工会职工服务站联合中医药大学的实习医生,开展“学雷锋,做贡献”送健康到企业活动,为职工提供免费推拿理疗、按摩、针灸等保健服务。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颈椎肩腰腿酸痛以及高血压等内容展开,为职工会员们进行按摩、推拿、针灸及贴耳穴等服务。按摩过程中,医师会询问按摩的力度,然后进行适当的调整,同时,还给他们讲解了针对平时的疲劳状况和常见的头痛、颈椎痛等的基本穴位和按摩方法,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耐心地为职工解答疑惑,并细心地叮嘱职工平常生活中应注意的事项,参加活动的职工们边听边学边请教。

医师们用熟练的推拿手法、精准的穴位按摩和针灸治疗为职工解除疲劳、酸痛,缓解了他们的压力,赢得了职工们的高度称赞。此次活动深受职工的欢迎,不仅让他们享受到了贴心的医疗服务,同时也带去了工会组织对户外职工的关爱,提升了职工对工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