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天河区环卫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4-06

IMG_20210331_092852 - 副本




3月31日上午,区环卫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在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一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根据《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天河区环卫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区总工会副主席周红云、办公室主任刘玉俊到会指导。广州奇岭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广东路通公用事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广东丰润环境管理有限公司、广东美庭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等4家会员单位代表共10余人参加会议。

新当选的工联会主席齐冉代表第三届委员会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在区总工会正确领导下,将继续团结带领区环卫行业工联会委员会的同志们,按照工会的规章制度和服务理念共同把工作做好,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不辜负环卫行业职工的期望;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各会员单位力量,全面履行工联会的各项职能,将职工劳动关系的规范与环卫技术标准结合起来,更加科学务实,推进环卫行业创新发展;三是充分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着力于服务环卫行业一线职工,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关心职工生活、为职工谋福利、办好事,不断增强工联会组织的凝聚力。

最后,区总工会副主席周红云同志代表区总工会对区环卫行业工会联合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工联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依托职能优势,充分发挥对行业职工的政治引领和思想引领作用,当好环卫企业工会的领头人,引领环卫行业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以切实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为主线开展日常工作,当好环卫工人的“娘家人”,千方百计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帮助职工解决难题;三是要不断开拓创新,当好环卫行业工会的领跑者,并在全区行业工会中做一些新的尝试,开展一些特色工作。希望工联会全体会员、代表与班子成员一起共同努力,创造天河区环卫行业工联会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