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石牌街道总工会举办企业交流会

时间:2021-04-09

MVIMG_20210330_162856 - 副本




为加强石牌街道辖内企业的交流,实现资源共享,3月30日下午,石牌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商会、区港澳青年之家总部,举办主题为“抓住新机遇、促进新发展、实现新跨越”的企业交流会。街道办事处书记黄卓丰和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总工会主席郑少琼参加。

交流会上,黄书记和郑主席号召石牌的企业要拧成一股绳,要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各企业介绍了Y2触控投影仪、阿尔华智能机器人、自力市集、5G+智慧数字平台、腾讯好时光体检店五种新项目和产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与会嘉宾对新项目表示出强烈的兴趣。

通过此次企业交流会,加强了与企业间的沟通,开阔了大家的视野,拓展了业务渠道。为下一步的组建工作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