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科技园总工会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21-04-09

58f117a19b55d8122e2c002196664c62 - 副本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铭记党的奋斗史,科技园总工会于3月24日和25日分两批,组织机关工会和非公企业员工近百人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学习活动,重点组织参观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广州近代史博物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发挥工会联系党和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激励广大会员为经济建设服务贡献工会力量。

参观学习中,大家重温革命时期广州经历的艰辛历史,了解到不计其数革命志士为了中华民族的独立自主,为了中国人民应有的人权,更为了中国的统一强大,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事迹,博物馆内记录和收藏历史事件的物件、痕迹,还原了当时战争激烈的场面,使全体员工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职工们深受教育与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把红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投入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