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魅力女性,快乐巾帼”——林和街道总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时间:2024-03-21

MTXX_PT20240311_171845439(1)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广大女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女性魅力,彰显对女性职工的人文关怀,3月7日下午,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妇联在工会职工服务站开展了以“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为主题的妇女节插花活动。

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师进行现场插花教学,并指导大家创作插花作品。花艺师从花卉选择、颜色搭配、花枝长短修剪以及如何将花卉插满花泥等方面进行讲解,大家跟着老师的步骤开始着手创作,一枝枝桃花、郁金香、山茶花等经过大家的修枝剪叶、精心搭配,再结合个人的喜好和构思,一盆盆错落有致、缤纷灿烂的插花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欢声笑语,大家感受着花草之香、自然之美,手捧鲜花,留下了美丽瞬间。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女性职工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美的氛围,让大家在学习插花技艺、感受插花艺术乐趣的同时,也能增加彼此的沟通和交流,拉进彼此的距离,进一步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