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林和街道总工会开展“迎新春”跳绳嘉年华活动

时间:2024-03-14

MTXX_PT20240304_100951113(1)




为欢度新春佳节,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弘扬全民健身运动精神,倡导健康、阳光、活力的生活理念,进一步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林和街道总工会于2月7日-28日组织辖内职工会员开展“迎新春”跳绳嘉年华活动,200余名职工参与了活动。

此次“迎新春”跳绳嘉年华活动,以“线上跳绳为引、健康讲堂为主、趣味游园为辅”的形式,给职工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和体验,为广大会员搭建一个强身健体、展示精神风貌的平台,调动大家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积极性。28日下午,“迎新春”跳绳嘉年华活动迎来了闭幕式,闭幕式设置了颁奖典礼、健康讲座、趣味游园会等多项内容。其中游园会活动反响尤为热烈,现场有茶艺表演节目、茶艺体验课、主题游戏打卡兑手工艺品等。职工们对形式多元的嘉年华活动赞不绝口,纷纷表示下次还要来参加。

在欢声笑语中,活动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互联的形式,通过直播的方式将现场热烈精彩的氛围同步传递给线上的观众,让更多未到现场的职工会员也能参与其中,从而获得参与感和体验感。下一步,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桥梁纽带的作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更好地服务基层工会和职工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