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简讯

天河区总工会召开组建攻坚新一轮阶段会议

时间:2018-11-15

DSC_0158_编辑


DSC_0163_编辑



11月15日上午,天河区总工会召开新一轮“工会组建攻坚行动”工作会议。区总会攻坚小组组长、副组长及组员1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主持。

会上,区总工会维权部部长杨新科汇报了我区前期工会组建攻坚行动进展情况。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对下一步深化攻坚行动有关任务进行了部署,一是重新划分各小组包干区域,针对重点企业较多的街道,增加组建小组组员加大推进力度;二是要求各小组组长、副组长要下沉街道,进基层进企业进行督导企业建会工作;三是要尽快核实人社局和统计局下发的名录中的企业情况,并做好后续跟进工作。

最后,陈常务副主席强调,进一步深化工会组建工作,是当前新形势下的的使命担当和重要任务。要不讲价钱,攻坚克难,在年底前完成省、市总下达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