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简讯

冼村街道总工会组织辖内职工共同参与创文迎检工作

时间:2019-01-07

 

冼村街道总工会组织辖内职工义务劳动共同参与创文迎检工作 - 副本

 

为营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市容环境,近日,冼村街道总工会组织非公企业职员、街道干部职工、职工服务站点和社区工联会工作人员约20人到金园社区进行义务劳动,共同参与创文迎检工作。

职工们分工有序,对河边的绿化带及路基的垃圾进行彻底清扫,卫生状况明显得到改善。

参加义务劳动的职工均表示,通过劳动的方式,为社区的干净整洁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非常有意义。不仅对环境保护有了新的认识,也加深了对环卫工人的崇高敬意,今后还要积极参与社区义务劳动和志愿服务活动。

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发动辖内职工,利用休息日和工余时间深入各社区义务劳动,引导职工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用实际行动来共创文明的城市家园。(冼村街道总工会  吴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