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简讯

沙河街道总工会到基层工会宣讲职工权益

时间:2019-03-01

 

微信图片_20190228140956 - 副本

 

2月27日下午,沙河街道总工会2名协理员来到金马服装交易城基层工,为想申请困难职工的职工们,讲解工会现有的福利及权益。宣讲共召集了10多名家庭困难的异地务工人员,协理员将市总工会、区总工会的困难职工申请表格及所需要的资料、证明模板派发给职工们,并通过简要清晰地讲解,梳理了上级工会申请困难职工的程序,慰问的标准等,让职工们更容易理解困难帮扶这项工作。

通过到基层工会宣讲困难帮扶这项政策,切实地帮助了很多异地务工,家庭困难的职工。一直在申请救助的工会会员严高、王帅群等,向想申请的同事们说:“家里有困难,我们有工会,这是国家、组织对我们的关怀和帮助,不要碍于面子错过了组织对我们的好。”日后,我街工会将继续对下属基层工会宣讲工会工作、福利等,让工会进一步深入职工们的心。(沙河街道总工会  刘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