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简讯

珠吉街道总工会开展法律咨询活动

时间:2019-04-29

微信图片_20190425115028_副本




4月25日下午,珠吉街道总工会在珠村南社区的工会职工服务站内开展了法律咨询援助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驻点律师葛江华耐心地为前来寻求帮助的职工解答有关劳动合同、生育保险、职工维权等方面的问题,并现场给在场的职工们开展了一场关于《劳动法》的小型讲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简明扼要地对如何运用《劳动法》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做了详细的解答。

前来咨询的职工们听完解答及讲座后纷纷称赞,并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清楚地了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和一些法律的基本常识,有利于在工作和生活中正确地使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深受职工们的欢迎,为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珠吉街道总工会 罗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