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简讯

“拥抱天园·邂逅你我”单身交友联谊活动

时间:2019-04-29

635A7417_副本


mmexport1556431910523_副本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6日,天园街道总工会举办的“拥抱天园·邂逅你我”——单身交友联谊活动在羊城创意产业园智酷车间甜蜜上演,来自各基层工会的100多名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不畏狂风暴雨来到现场寻觅知音。天园街道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明强、副主席刘晶出席了此次的交友活动。

活动开始通过一些小游戏来增加男女嘉宾之间的交流,给双方留下了初印象,让嘉宾们在游戏中搭配不同的搭档,认识和感受每个搭档带来的感觉,直到遇到那个合适的人为止。这种特别的相亲方式,让参与者在愉快玩乐的过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灵魂伴侣!

活动现场,在“握住良缘”、“气球雨”、“美味情缘”环节中男女嘉宾很快开始互相交流,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在“八分钟约会”、“爱情猜猜猜”、“爱情时装秀”环节中让嘉宾们加深对彼此的了解,而“定格爱情”、“告白气球”环节则是男嘉宾上台对心仪女生告白,让人感觉既浪漫又感动。在主持人诙谐幽默的创意问答下,现场互动氛围活跃,活动精彩不断,掀起一浪又一浪的高潮。

本次交友联谊活动内容丰富,最后有六对男女牵手成功,交友活动圆满结束。(天园街道总工会 陈雪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