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简讯

2019年天河科技园“三十而立、领跑未来”主题健康跑暨南方测绘三十周年志庆健康跑嘉年华圆满落幕

时间:2019-04-28

微信图片_201904221156133(1)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04221156135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04221156131_副本




4月10日下午,随着响亮的发令枪响,天河科技园总工会开展的“三十而立、领跑未来”主题健康跑暨南方测绘三十周年志庆健康跑嘉年华在南方测绘正门广场拉开序幕。

本次健康跑活动,天河科技园党委书记詹延遵、天河科技园管委会主任邹彦庭、天河科技园党委副书记蔡进,天河科技园总工会主席廖佩璇、南方测绘集团总经理马超、天河区人大代表吴宇欣等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活动共吸引园区30余家企业共近500人参加。

天河科技园党委副书记蔡进代表管委会为活动致开幕辞,对扎根园区的南方测绘创立三十周年并一步步成长为集研发、制造、销售、技术和服务为一体的测绘地理信息产业集团,现跻身行业世界四强及综合实力位列中国地理信息百强企业榜首表示祝贺,并希望南方测绘继续发挥行业龙头企业作用;同时强调,健康跑活动作为园区的一个特色文体活动品牌,举办5年来受到了园区企业和广大员工的欢迎,营造了健康积极、文明奋进的良好活动氛围,搭建了企业交流互动平台,展现园区企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健康跑嘉年华还精心准备了劲爆热辣的啦啦队开场舞蹈和精彩纷呈的“一击即中”、“力争上游”、“企鹅漫步”、“同心协力”、“过河搭桥”、“屹立不倒”等有趣的团队互动竞技游戏,吸引了众多人员参与。既能在游戏中充分地调动团队合作精神和释放工作压力,还有机会赢得精美奖品和的奖金,极大的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和增强了参与企业的团队凝聚力。

活动尾声,领导们和企业代表一起为2018、2019年园区健康跑的领跑企业颁发了健康跑活动纪念牌匾并合影留念。天河科技园将继续围绕中心工作开展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倡导健康、时尚、积极的生活理念,着力构建创新智慧的特色文化体系,建设特色园区文化,增强天河智慧城园区吸引力和凝聚力。(天河科技园总工会 何冰纯 彭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