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简讯

冼村街道总工会与广东职工教育网老师开展工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9-04-29

冼村街道总工会与广东职工教育网老师开展工作交流(图片)_副本




为进一步推进职工学历提素计划,鼓励职工会员积极报读在职学历教育,切实提高工会干部的理论知识和履职能力,4月24日下午,冼村街道总工会与广东职工教育网冯老师、彭老师对职工学历提素计划开展工作交流,街道总工会副主席余惠君和全体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余副主席与老师们就如何提升工会干部的业务能力进行交流探讨,老师们表示工会干部可通过广东职工教育网进行《基层工会干部培训》课程的免费在线学习,并派发学历提素计划的相关宣传资料,希望能借助街道总工会、街工会职工服务站的平台,加强与企业职工会员的联系,发动企业职工积极报读学历教育,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和技能水平。街道总工会后续也会积极探索,与广东职工教育网合作为职工开展各类职业技能培训,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推动企业工会干部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冼村街道总工会 侯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