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简讯

猎德街道办事处机关工会委员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5-07

猎德街道办事处机关工会委员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副本




4月29日上午,猎德街道办事处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总工会主席岑秀姬主持会议,74名机关工会会员代表出席。

大会在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旋律下拉开帷幕。会上,岑主席代表街道机关工会宣读猎德街道总工会《关于召开广州市天河区猎德街道办事处机关工会委员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胡自辉同志代表街道机关工会作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和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李丽同志代表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作财务工作报告。大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街道机关工会新一届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机关工会主席胡自辉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辜负工会委员们的信任与重托,尽心尽力和大家一起做好工会各项工作,坚持以职工为本、为职工办实事、维护好职工权益、加强人文关怀和职工关爱,更好地发挥工会职能。(猎德街道总工会 蔡易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