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简讯

新塘街道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9-05-13

补选主席、兼职副主席、经审委员_副本


大合照_副本





2019年5月9日上午,新塘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彭少华同志在街道办事处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塘街道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塘街道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会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有关规定,经街道党工委及区总工会批准,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依规等额补选2名委员、增配2名委员、补选1名工会主席、增配2名兼职副主席,补选1名经审委员。其中补选刘疆民同志为新塘街道总工会第四届工会主席。

新当选的刘疆民主席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不辜负工会委员们及各职工的信任和重托,坚持以职工为本,继续加强基层工会建设,进一步突出工会的组建、维权、服务三大职能,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把服务职工工作做得更具体更扎实更温暖。(新塘街道总工会 罗灿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