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简讯

棠下街道总工会“五一”劳动杯羽毛球比赛活动

时间:2019-05-07

QQ图片20190429110241_副本




为丰富棠下街道辖内职工“五一”劳动节的文体生活,进一步加强职工们的交流,提高职工们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棠下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五一”劳动杯羽毛球比赛活动。

4月29日上午,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整个赛程紧张激烈,每个参赛者都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各个参赛队伍都吸引了不少观众围观,参赛者们个个卯足了劲挥拍,使得轻盈的羽毛球时而劲急时而轻柔,不停地在空中回旋飞舞,现场观众也被紧张的气氛所感染,不时的发出了欢呼声和掌声,每到精彩之处必会引来一片喝彩。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羽毛球混双比赛评比出了前六名。在这次比赛中,大家得到锻炼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充分展示了我街辖内职工同心协力、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棠下街道总工会 陈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