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简讯

龙洞街道总工会开展“舒减压力 舞出自我”职工减压活动

时间:2019-05-07

500K龙洞街“舒解压力·舞出自我”职工减压活动1


500K龙洞街“舒解压力·舞出自我”职工减压活动2




4月27日,龙洞街道工会职工服务站联合家政综合服务中心在乔概念舞蹈工作室举办了“舒缓压力舞出自我”职工减压活动。

服务站的工作人员邀请了乔概念舞蹈工作室专业的拉丁舞老师为职工提供了专业的学习拉丁舞的平台。本次活动共分为六节,能够让职工在活动中学习到较系统、全面的拉丁舞基本知识以及有充分的时间巩固职工在活动中学习到的舞步。

活动中,职工跟随老师步伐,认真观察,学习舞步以及舞步,逐渐找到学习拉丁舞的感觉。在休息期间,职工自行面对镜子练习舞步,看到自己逐渐成型的舞姿,对学习的舞蹈的兴趣大大增加。

活动结束后,服务站工作人员组织职工交流学习舞蹈心得,刘女士表示,自己也曾学习过舞蹈,对于舞蹈是非常热爱的,感谢工会服务站提供一个能够学习舞蹈的平台。其余的职工也表示学习拉丁舞非常有趣,希望自己能够坚持,收获一项新技能。(龙洞街道总工会 童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