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简讯

“点点温暖,情系职工”--员村街道总工会开展爱心送餐活动

时间:2019-06-24

“点点温暖,情系职工”2_副本

6月20日上午,员村街道总工会、员村街道工会职工服务站开展了“点点温暖,情系职工”活动,深入员村辖内工会会员企业广州市伟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新市镇黄边村广花公路东侧的工地,为在岗的建筑工人送上广州市点都德饮食有限公司提供的100份点心餐。

员村工会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感谢酷暑天气里仍然坚守在一线的建筑工人,叮嘱大家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注意生产安全及人身安全,爱护身体。建筑工人纷纷表示工会送爱心早餐行动,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员村工会的关心、爱心商家的关爱。大家一定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为缔造广州的幸福明天积极贡献力量。

不管是酷暑还是严冬,建筑工人始终奋战在第一线,在艰苦的工作中默默地奉献着,为广州的城市建设添砖加瓦。为表达对建筑职工的敬意和关怀,从6月起,员村街道总工会、员村街道工会职工服务站链接了爱心企业广州市点都德饮食有限公司的资源,将持续六个月为员村街的建筑职工每月提供爱心点心100份,惠及建筑职工600人。

员村工会职工服务站工作人员深入黄边工地送百份早餐,关注和尊重建筑工人,提升了企业职工对工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体现了情系职工,真诚服务的理念。(员村街道总工会周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