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简讯

猎德街道总工会走访辖区内基层企业

时间:2019-06-24

微信图片_20190530153102_副本

为积极引导辖区内基层企业,更好地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近期,猎德街道总工会走访了辖区内60多家企业,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工会的日常工作和职工的工作生活等情况。

走访过程中,街道工会工作人员对基层企业工会委员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及时了解基层企业在帮扶困难职工、开展职工文体活动和发放福利时遇到的问题,并逐一解答,同时对各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详细的记录。接下来对工会经费使用相关规章制度进行疑难解答,并派发了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等相关文件。

街道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基层工会工作指导,协助基层工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进一步完善和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切实履行好、发挥好工会组织作用。(猎德街道总工会蔡易霖)